鹤丸国永

╰吃着炫迈甩节操+节操已是变态╰★: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坏和最好的结局了。一个短的,粗糙的条漫。。。65话为背景。

利威尔将艾伦的残肢火化成灰与艾伦的钥匙一起放进了可以许愿的漂流瓶扔进大海,希望可以完成艾伦渴望看到大海的梦。望着远去的瓶子,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流进海风,融进大海……

2000年后,一对恋人在海滩度假。棕发的男孩发现了海中的瓶子想要去拾起却被他身旁不高的男人拦住。
‘那是别人扔下的寄托心愿的漂流瓶,不要随便捡。’

“啊。”

‘走啦,去吃你喜欢的冰激凌吧。’

“嗯嗯~利威尔先生要和我吃一个味的吗?”

‘……我想要艾伦味的。’

“!”

两人渐渐远去,那漂流瓶也逐渐向大海深处飘去,完成使命的瓶子终于沉入在茫茫大海的蓝色中。

【注】

我想的剧情中,2000年前利威尔对漂流瓶许下的不仅仅是完成艾伦看海的愿望,而是从中掺杂了强烈的想要在来生与艾伦过安逸快乐的生活。

普通的瓶子被给予了强烈的感情。在茫茫大海漂流2000年后终于看到了主人想实现的一幕,最后沉于海底消失于世。

有人说2000因该什么也留不下,但是我觉的,不管任何事物在特定的时间给予特定的感情就会产生超乎常理的现象。再加上艾伦的骨灰还是有巨人的因素的……【嘛,胡乱的设定,满足一下脑洞,微博刷的伤心的不得了,感觉这样能安慰安慰我受伤的心灵。QWQ】

谢谢亲能听我废话到这里~
感谢预览!

瓶中的钥匙,是利威尔刻上的字。\(//∇//)\(/ω\)~

评论

热度(57)